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十周年庆暨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交汇点   叶真
资料来源 交汇点

【交汇点3月26日】3月25日,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十周年庆暨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会员、校友汇聚一堂,共商育才大计。

适逢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十周年之际,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第一时间发来贺信。陈卫表示,作为江南大学首个学院教育基金会,基金会自成立之初便不断发挥“桥梁·引领·赋能”作用,在设立奖教奖学金、促进广泛联系、推动校企合作等方面善作善为,为助力纺织教育事业发展和纺织人才的培育贡献了强大力量。展望未来,他希望基金会能继续发挥首创精神,共育纺织英才,同行奋进之路。校党委副书记、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符惠明也在贺信中表达了热烈祝贺和深情祝福。

会上,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卫东教授作基金会工作报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付少海教授作学院年度发展报告。会议还举行了新增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聘任仪式,2022年度杰出会员、突出贡献奖会员、奖教奖学金获得者等的表彰仪式。江苏大生集团副总经理赵志华先生作了主题分享。

据悉,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目前累计基金总额已超1500万。历经十年的光辉岁月,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已培育出近百余名优秀行业人才,包括国家级人才2名,省级教学名师2名,桑麻学者1名,中国纺织学术大奖获得者2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士3名和5名纺织学术带头人;主持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与近百家企业紧密合作,企业每年提供的科研经费达7000万元;基金会设立的育人奖、征程奖、新锐奖、竞赛奖、海学奖等奖项,受益师生达704人。基金会有力助推了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发展。未来,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秉持“饮水思源,回报母校”的初心,人才共育,发展共进,共同为高水平纺织人才培育工作再谱新篇。


本文来源于:交汇点

原文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0/UvT0tXojrhQRKGVD/1&app=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