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隆重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教务处   文:聂晨曦;图:胡奕、张青;审核:孙子文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优秀教师,交流教书育人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各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全校2019年度30年教龄的教职工,受表彰教师代表、至善导师代表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颁奖环节,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和校长陈坚分别走到嘉宾席中,为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纪念奖杯、献花,并与他们一一握手合影,向他们三十年对教育事业的坚守和付出致敬。张凌浩副校长宣读了学校2019年“优秀教学奖”评选出的“至善教学名师奖”“至善教学奖”和“至善课程奖”三类奖项获奖名单,朱庆葆和陈坚共同为16位获奖教师颁奖并献花,现场响起真诚和热烈的掌声。

会议现场播放的“教师节特辑”视频,分别展示了2019年优秀教学奖获得者李华钟、倪才华,张景祥,刘梅老师的教学风采和大美形象。会上,“至善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生物工程学院李华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从教38年的深情感悟——立德树人、授业解惑、精益求精、建设团队,38年如一日的坚持,汇聚为不平凡的教学生涯。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范静同学为老师们送上了纯真的祝福,并分享了与老师相处的点滴温情故事。

陈坚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并提出在一流大学建设中争做“一流教师”的要求:面对新时代下高等教育的新变化、新要求,遵循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江南发展新蓝图,既要积极应变,又要主动引领变化,更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不变,深刻践行“人才培养优先、聚焦培养质量”,主动融入新时代一流大学建设的奋进大潮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朱庆葆书记和陈坚校长共同颁发“至善教学名师奖”

戴月波副书记主持会议

张凌浩副校长宣读优秀教学奖获奖名单 

颁发“至善教学奖”和“至善课程奖” 

陈坚校长总结讲话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