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喜获4项无锡市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教务处   文:陈路;审核:孙子文

近日,2019年无锡市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喜获4项奖励,其中《面向无锡物联网产业的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成果获特等奖,《英语专业“三化四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立体拓展夯实数理基础,多维融合提升创新能力》两项成果获一等奖,《基于“金课+平台”的经济管理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成果荣获二等奖。

本次评选工作于去年9月底启动,在学校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市教学成果奖分评委会评选、总评委会审议、公示和市教育局审定,并报请市政府批准,共评选出2019年市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类30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15项。

学校高度重视各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多次组织工作推进会议、专家评审会议,指导帮助各学院总结凝练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和教学改革,凝练优秀成果,在各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屡获佳绩。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优化校-市-省-国家教学成果培育体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力争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

无锡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无锡市教学成果奖获奖证书

谢林柏教授在无锡市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受表彰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