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教务处   文:卫建金 图:陈路 审核:吴宝锁

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1月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卫建金同志主持。

吴宝锁同志代表教务处党支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教学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四个方面,实事求是的回顾了2017年7月以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三年来,教务处党支部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积极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不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特别是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教务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上,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并就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

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将在江南大学机关党委的带领下,以换届选举为契机,突出抓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党员大会

吴宝锁同志作工作报告

选举投票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