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毕业年级学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04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陈志红 审核:吴宝锁

5月4日,江南大学毕业年级在校非师范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工作在人文学院顺利举行。根据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近期我校有部分学生需出校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根据疫情形势,学校积极与教育局沟通,申请面向毕业年级在校非师范生开设江南大学校内确认点,由学校安排老师在校内为学生审核。

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多举措保障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开展。通过专题研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组织工作人员了解业务流程,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提前发布公告,将确定工作中涉及的对象范围、时间安排、工作流程、校内体检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的说明,通过各种渠道向学生进行宣传。人文学院提前协调场地及设备,选派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进行确认工作。

现场确认过程中,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教务处及人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到现场了解认定工作开展情况。两个审核小组同时展开工作,材料审核、指导考生确认、上缴材料等程序衔接紧凑。学生按预定顺序依次排队,工作人员逐个核实人员证件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及规范性,确保网上信息与实际信息对应一致。同时还针对一些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目前,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正在井然有序进行中。

校院共同保障确认工作

现场确认工作有序开展

阅读( (编辑:陈志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