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巡视开学第一天在线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陈志红 审核:吴宝锁

根据部省市有关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自9月5日起,我校按原定课表开展为期2周的线上教学。

开学首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带领教务处处长徐学明等相关人员,深入在线教学一线,开展在线教学巡视和检查。通过江南大学慕课学习平台、企业微信和腾讯会议等在线教学平台,随机进入线上课堂,全方位了解课堂教学秩序、学生课堂表现、网络平台保障等情况。堵国成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开学初线上教学工作的汇报,了解线上教学的具体措施、网络保障、教学准备等情况。堵国成要求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关注学生到校和出勤情况,做好在线教学教学设计和课堂管理,加强在线教学质量监控,改进在线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线上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学校要求,线上教学期间,学院充分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以及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创新教学方式,优化教学资源,推动教学改革,依托各类在线课程资源,保证教学任务落实。引导教师反复进行线上授课测试,熟练使用在线教学平台开展数字化教学。

从各数据平台反映的情况和本次在线巡查情况来看,我校线上教学情况总体良好,在线教学秩序运行平稳,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师生课堂互动良好,教风学风良好。全校线上教学平稳运行,教学秩序井然,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校领导在线巡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在线巡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阅读( (编辑:陈志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