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陈志红;审核:吴宝锁

10月15日,2022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开考6个语种,分3个批次,在3个机房同时进行。考试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带领教务处、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和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考场环境及考试机房进行了巡视和检查,重点检查了考场秩序、防疫措施及设备运行等情况。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下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组考工作,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和视频会议精神,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防疫预案,召开考前协调会,从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场管理和考前系统测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教务处、监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各司其职,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完善考点工作流程。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对考场环境及考试所用设备运行状况提前进行严格检查,对考场及公共区域等地点规范消毒,同时模拟测试了所有考场。教务处提前通过官网发布防疫要求和考试注意事项,监测和排查所有工作人员、考务人员和考生健康状况,详细了解考生在校情况,对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进校的考生,允许其申请退费。认真组织开展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进行了系统的工作任务分解和流程培训。

考试过程中,各环节有序进行,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严格配合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扫描考点入口张贴的门铃码并出示结果,配合查验核酸检测结果,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秩序井然。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堵国成带队巡查考场环境

堵国成带队参加省教育厅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