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新获批5名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教务处   文图:卫建金;审核:武戈

近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名单和续聘名单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25号),我校推荐的彭君建等5位企业专家获聘为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此次申报成功率达100%。

开展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的选聘工作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一项重要举措,至今已开展了两批次选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并始终将产业教授作为深化产教融合、密切校企合作的重要依托和抓手。学校在申报期间,积极动员相关学院联系行业、企业资深专家,认真组织网上申报。获聘的产业教授积极参与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课程建设,与校内导师合作指导本科生,形成了校企协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有效机制。

2022年获聘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名单

阅读( (编辑:聂晨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