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百名教授进中学”活动走进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教务处、本科招生办公室   文图:杜磊 审核:李兆丰

近日,江南大学“百名教授进名校”活动走进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浙江省招生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毛力教授受邀走进“博雅大讲堂”,以“物联网技术与其应用”为主题为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报告,报告会由绍兴一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洪亮主持。

毛力从物联网技术应用及计算机专业内容、科技前沿技术、发展趋向、团队研究项目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专业报告。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问题与毛力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毛力肯定了学生们积极向上、求真向善的良好学习态度,鼓励学生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稳扎稳打地走好高中生活,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讲座最后,毛力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厚重的文化底蕴、强势的学科集群、优越的师资力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等,寄语绍兴一中学子圆梦江南。

讲座前,孙洪亮与毛力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双高”合作进行洽谈,并现场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

讲座现场

签署《江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


阅读( (编辑:杜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