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定点帮扶从江县小学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0  来源:人力资源处   文图:杨莉勤,审核:王鸿博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定点帮扶从江项目工作要求,聚焦教育扶智,助推从江教育高质量发展,8月15日-17日,江南大学定点帮扶从江县小学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从江县120余名小学教师参加了培训。

8月15日,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我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雷虹、陈勇,人文学院副院长惠恭健,副书记、副院长李萍,我校挂职干部、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建明,从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雯,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洪宇,以及授课专家团队、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姚剑英代表学校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定点帮扶的总体情况。她指出,学校持续推进定点帮扶从江工作,聚焦重点工作、突出工作特色,坚持以教育帮扶为根本、产业帮扶为基础、文化帮扶为依托、消费帮扶为支撑、社会帮扶为补充,建立长效帮扶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从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唐雯对江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从江县教育发展的江南大学领导和教育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参训教师能够转变教育观念,改进教学行为,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开班仪式后,我校人文学院伍红林、王志军、杜文彬,以及无锡市藕塘中心小学校长李华四位专家为全体学员分别作了《校本教科研建设》《教师发展及校本培训策略》《互联网+背景下的教育变革与创新》《校本课程开发与建设》《学校教学管理》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进一步落实江南大学定点帮扶从江项目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办好此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专项工作部署,分管校领导顾正彪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选优配强培训师资,确保培训质量,提高帮扶实效。学校与从江县通力合作、积极对接,人力资源处牵头组织并落实推进,立足培训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师资人才、智库平台等优势,精心物色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一支有丰富培训经验、授课效果好的授课团队,送教到从江,为培训班开展专题培训,助力从江基础教育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为从江教育发展贡献“江南智慧”和“江南力量”。

开班仪式现场

授课专家作专题培训

学员认真聆听

阅读( (编辑:余文诗)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