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召开2021年校园综合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保卫处   文:李天强 图:马红梅 审核:卢长征

3月31日,江南大学2021年校园综合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小组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备,校园综合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田备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卢长征通报了《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江南大学2021年校园安全生产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议程》《安全生产与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还对《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进行了细致研究和认真讨论。

田备强调,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形势严峻,必须要落实第一责任,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职能部门要牢牢记住安全责任的底线不能突破。他指出,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评选要体系化、制度化,通过出台相应的评选细责和规定,不断健全评优工作制度,加强制度化建设;他希望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敢于担当,通过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现场

副校长田备讲话

保卫处处长卢长征通报《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

 

阅读( (编辑:保卫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