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走访调研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保卫处   文图:李天强 审核:卢长征

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到保卫处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副书记金明媚陪同调研。

首先,保卫处处长卢长征从保卫处队伍状况、工作范畴、难点问题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表示,下一阶段保卫处将继续做好校园安全保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戴月波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的询问、仔细地了解校园保卫工作的重点、难点工作以及校园技防建设的规划,并对保卫处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园管控、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校园安全卫士,在工作中应该要坚持三种思维,一是要有底线思维,安全工作在任何时候、任何状况下都不能突破底线,是学校工作的有力保障;二是要有系统思维,要进一步构建系统的安全体系,要将安全责任体系细化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三是要有更优思维,安全保卫工作要以变就变,进一步优化管理方案,变被动为主动。

戴月波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保卫处全体人员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努力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调研座谈现场

阅读( (编辑:李天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