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开展“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微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董丽亚;审:方正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6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微党课教育活动。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副书记兼副主任金明媚、饮食中心党支部、环境中心党支部、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立建主持。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在场的老党员们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新党员、老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立足本职,为党旗增光添彩。

宣誓仪式结束后,方正泉以《同舟共济 战疫发展》题讲授了专题微党课,从“全民奋战,彰显国家最强领导力”等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述。他介绍了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14亿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战略成果,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指出后勤保障系统在学校党政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大后勤、大系统、大服务、大保障”的优势,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构建起上下贯通的组织体系、靶向精准的运行体系以及干群同心的力量体系,凝聚起系统的强大合力,实现了“体系化联防联控、精准化群防群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他强调,当前后勤保障系统要持续做好食品溯源管理、学校门岗管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统筹推进“后勤学校‘品牌化’”、“校园服务运行指挥中心‘实体化’”等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最后,方正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同时,他回顾了后勤保障系统在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二是充分发挥组织效能,贯彻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工作要求,强化支部建设,打造支部特色;三是统筹推进后勤各项重点工作,深化后勤四化建设,创新后勤品牌建设,增强师生服务满意度。

方正泉作《同舟共济 战疫发展》专题微党课

吴立建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

新党员、老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