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陈莞玥;图:周晨轩、陈莞玥;审:金明媚

9月2日,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田备在党办、校办、后勤保障系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公寓、返校通道、食堂、楼宇及校园环境进行实地走访,检查指导学生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校领导一行针对环境保洁情况、返校通道准备情况、食品卫生安全、教室环境及教学设备、施工改造区域等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详细听取工作汇报,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中心尽快落实,确保新学期校园后勤工作的平稳、有序、安全。重点查看了学生公寓的建设情况,对公共区域施工、宿舍内部改造、家具安装等建设进度做了全面地了解,并指出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生如期入住。

针对此次检查,朱庆葆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为秋季开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原则,将疫情常态化下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抓实抓细,为学校各项工作地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