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后勤学校后勤管理课堂开展第三次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杨媛媛 审核:金明媚

11月25日下午,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组织的2020年江南大学后勤学校后勤管理课堂第三次集中培训在文浩馆2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锡清、图书档案馆彭奇志应邀作专题培训。来自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的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徐锡清围绕师德规范内涵、负面清单解读、涵育优良师德三个方面,带领学员深入解读了《江南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他结合详实的案例,阐述了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工作中准确把握师德规范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严守纪律底线,把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将后勤工作的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

彭奇志以《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技巧》为题,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的选题、开题、文章结构和写作要点,并且围绕文献数据库检索、核心期刊分析以及如何投稿等多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彭老师的授课,对提高大家的文献检索能力、论文写作水平、有效投稿技巧大有裨益,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人员的调查研究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后勤管理课堂是后勤学校的重要教学活动之一,也是学习型后勤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系列集中学习、实践考察、调研交流等环节,进一步提高后勤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保障服务。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锡清作专题培训

图书档案馆彭奇志作专题培训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培训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