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隆重举行2020年“优质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暨江南大学后勤学校首期后勤管理课堂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陈莞玥 审核:方正泉

硕果盈枝满庭芳,优质服务喜相望。12月21日,后勤保障系统2020年“优质服务月”活动表彰大会暨江南大学后勤学校首期后勤管理课堂结业典礼隆重举行。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首先做了2020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暨江南大学后勤学校首期后勤管理课堂总结。他表示,今年是后勤保障系统连续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第九个年头,在活动内涵和表现形式上都有了创新与改善,并从因势而变创新服务内容、文化引领深化品牌建设、立德树人坚守育人初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优质服务月”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他指出,为提升后勤保障系统干部队伍管理水平以及青年骨干队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今年江南大学后勤学校新增设了后勤管理课堂,共集中讲座7场,先后邀请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首任会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席程天权、副校长田备、校长助理张光生等七位专家做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满足了后勤职工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发展需求。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优质服务月”活动优秀组织奖、最佳活动项目和后勤服务明星的决定》《关于公布后勤管理课堂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并分别颁发获奖证书、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后勤服务明星、“优质服务月”优秀项目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部分获奖调研小组就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田备在讲话中对获奖的部门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后勤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优质服务月”活动作为一个切实有效的载体,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集中展示,增强了师生的体验感和认知度,彰显了后勤服务师生服务育人的属性和功能。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和事迹很多,有的被大家知晓,有的则默默奉献,其实每个后勤人在岗位上用平凡的身影诠释着不平凡的信念。他强调,在“十四五”期间,要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后勤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抓好机制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加强文化建设,筑牢后勤品牌,夯实后勤精神;提升信息化水平,做到思想赋能、数字赋能、空间赋能。

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耀芳华。后勤保障系统自2011年组建以来,坚持每年在全系统中持续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集中提供多层次、专业化、个性化服务。每年的表彰大会既是为了总结工作、表彰优秀,更是为了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全体后勤人将继续以“厚德、和谐、敬业、自律”的精神投入工作,延续奋发努力的斗志,传承追求优秀的传统,用永不滞后的服务书写新的篇章!

副校长田备讲话

颁奖现场

颁发证书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