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王晓英 审核:方正泉

1月7日下午,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员大会在文浩馆205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田备出席会议,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创新思路谋发展 找准定位抓落实 鼓足干劲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压实“三个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制定“两个目标”,增强基层党组织牵引力;创新“两个模式”,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做好“两个保障”,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力;传承“两个特色”,提高基层党组织影响力等方面对上届党委届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报告强调,在学校落实“三步走”战略,加快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在学校“十四五”建设的重要阶段,后勤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与机遇期,要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优势赋能,强化“四化”建设;坚持服务育人,强化价值引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推进“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后勤建设。

会上,田备作了讲话。他认为工作报告总结全面,体现了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政治凝心聚力强、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强、意识形态阵地宣传强、先进示范党员带头强、管理服务育人模式强、条块结合组织创新强等特点,并对辛勤付出的后勤职工和广大党员同志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新一届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班子成员要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带领全体党员和员工争先创优,推动后勤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报告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酝酿过程,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以案为鉴肃风纪》警示教育片,增强党性修养。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新一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对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并报请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副校长田备讲话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作总结报告

投票选举

大会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