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锡常片区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江南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陈莞玥 审核:方正泉

5月28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锡常片区工作会议在江南大学召开,锡常片区各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和后勤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锡常片区副秘书长、常州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峰主持。

锡常片区秘书长、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向与会代表传达并学习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主要会议精神。他详细解读了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在协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

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解读了《关于做好协会分支机构换届工作的通知》(苏高后协〔2021〕7号)文件。与会代表依据文件的具体工作要求,推选出了锡常片区各专委会、分会副主任(分会长)以及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上,五名与会代表以“绿色学校”为主题作交流发言,从美化校园环境、树立生态理念、节能降耗手段、信息技术赋能等方面,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锡常片区片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作总结讲话,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各高校要切实抓好高校后勤2021年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从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经费投入、育人文化等方面,积极探索高校社会化改革的新途径;结合各自的特色亮点,提升指标体系的可操作性,将绿色发展理念根植到广大师生的心中,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同时要做好换届工作,将片区与各专委会工作相结合,找准特色发展,以一流服务打造一流校园。

常州大学副校长黄海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高校和企业之间要搭建起良好的交流机制,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在新形势下,要聚焦高校“双一流”建设,立足师生美好生活的需求,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会议现场

黄海燕讲话

田备作总结发言

阅读( (编辑:杨媛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