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胡耀旗、王晓英、赵一民、蔡嘉佳 审核:方正泉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7月1日,一场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在学校梁溪苑餐厅一楼浓情上演。来自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教工党支部和共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深情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活动现场,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领唱党员的歌声娓娓道来,激昂的歌声、鼓掌声、欢呼声交相辉映,合唱人员和现场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国旗,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唱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喜悦之情,展现了江南师生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除了红歌“快闪”,饮食中心党支部在现场提供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蛋糕,分享甜蜜味道,共享喜悦之情。

副校长田备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所建立的丰功伟绩,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让中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饮食中心党支部校优秀共产党员徐阿毛说:“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新时代,我们一定忠于党,忠于人民,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党员柴纪龙表示,正值七一党的生日,与后勤老师们同唱红歌,感谢党恩,共同品尝美味的蛋糕,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激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后勤职工们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近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积极策划实施了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大赛、《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重温红色电影等一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让大家在主题教育中重温百年党史,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江南后勤人的风采,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田备讲话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庆祝建党100周年蛋糕

阅读( (编辑:杨媛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