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陈莞玥 审核:金明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夯实后勤保障根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发展,9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2021年下半年工作研讨会在文浩馆3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会议,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处级、科级及后勤管理处八岗以上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紧扣“精细赋能 系统发展”的年度主题,结合下半年工作重点分别作了专题汇报。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张玫从科学配置、提升效能的角度,介绍了公用房指标化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内涵建设和试点方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物业中心主任季王飞介绍了“嵌入式”社会化后勤保障监管的实践与探索;保卫处副处长吴江从聚焦协同联动、精准管控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基于信息化建设的校园安保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方伟提出要进一步精细赋能、改善体验,努力提升校园基础信息化服务水平;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从推进满意后勤建设的角度,介绍了对后勤服务监管体系的思考;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周晨轩结合当前食堂面临的困难及挑战,立足“安、融、新、增、优”五方面分析了应对措施;后勤管理处环境中心杜静阐述了要立足服务师生、强化保障能力,打造独具江南大学特色的校园生态环境;校医院孙红旭从重塑定位,强化健康职能的角度,介绍了校医院“六位一体”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最后,戴月波对研讨交流作总结讲话。他对后勤各部门长期以来的默默无闻、辛勤奉献,特别是疫情期间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后勤系统每年都会开展两次研讨会,以研讨促交流,以交流促提升,希望能够把这个形式一直延续下去。同时,就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准、加强学习研究,建立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的后勤保障体系;二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建设广大师生满意的后勤,扩大后勤的美誉度;三是进一步发挥榜样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抓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是要进一步精心谋划、精准管理,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学期,新队伍,新形势,新思路。全体后勤人将继续以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全力投入工作,秉承“师生为重 服务为先”的宗旨,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与学校共谋发展、共担荣辱、共攀高峰,推动后勤工作内涵式发展,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阅读( (编辑:杨媛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