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学校后勤保障系统开展“赋能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陈莞玥、杨媛媛、赵一民 审核:金明媚

鸣奏健康旋律,谱写运动乐章。为丰富后勤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集体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后勤保障系统分工会于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组织开展“赋能健康月”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及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

戴月波在致辞中表示,加强体育锻炼,促进体格健全,是后勤职工落实立德树人使命的重要保障。他鼓励后勤职工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鼓足干劲,秉承“我运动,我健康”的体育精神,坚定信念,强健体魄,为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本次“赋能健康月”系列活动在徒步校园行中拉开帷幕,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深秋的校园内,放眼望去,与大自然馈赠的金色画面融于一体,相得益彰。随后开展的趣味运动会将传统体育竞技和趣味游戏融合,包含“夹球接力”“不倒森林”“螃蟹运球”“掷出精彩”“定点投篮”“手脚并进”6个项目,兼顾了趣味性、运动性和协作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中的后勤职工们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喜悦,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充满整个体育馆。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管理处会议中心代表队和校医院、教服公司、小机关联队并列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团结之花绽放体育赛场,竞技精神凝聚后勤力量。此次“赋能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了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互动平台,同时更展现出后勤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坚韧不拔的进取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辞

徒步校园行

趣味运动会(一)

趣味运动会(二)

颁奖现场

阅读( (编辑:杨媛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