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开展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董丽亚 审核:金明媚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系统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树立精细化管理意识,夯实服务育人理念,培养优秀后勤管理人才,打造一流后勤队伍,11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在文浩馆311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40余名青年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会上,来自各部门的5名优秀职工代表交流了工作心得。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岳静以《努力的人 运气总不会太差》为题,分享了工作各阶段遇到的困难和处理办法,提倡大家用心思考、及时沟通、总结优化,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辛平以《用户导向 服务至上》为题,介绍了熟悉掌握学校流程平台的过程,提示大家要从师生角度出发,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后勤宗旨;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祝振霏以《提升管理 服务育人》为题,讲述了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餐饮体系的建立,不断树立精细化管理意识,彰显服务育人初心;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张亚南以《用心做事 感悟快乐》为题,回顾了岗位经历和切身感受,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坚守责任与情怀,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机会与挑战;后勤管理处环境中心吴湘娟以《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 争做新时代江大后勤人》为题,分享了她从学生到职场人身份转变的过程,倡导大家要肩负责任感与使命感,培养奉献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探寻后勤工匠精神,提升青年教职工综合素质,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服务队伍是搞好后勤工作的关键。对此,金明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树立整体思维意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后勤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创建;二是在工作中开拓创新思维模式,学习先进理念,提升自信心,打好“江南牌”;三是在站位上把握辩证思维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学会站在被服务者的角度看待问题,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系统一直重视教职工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建设,通过后勤学校的后勤管理课堂平台,建立了长效教育培训机制,不断促进教职员工队伍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后勤人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本职、敬业精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现场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阅读( (编辑:杨媛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