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参加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陈莞玥 审核:金明媚

12月6日,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周伟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以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为切入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中心组成员刘长青、卢长征、蒋洁、张玫、季王飞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主旨发言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的初心使命、自信担当和高度政治自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今后,后勤保障系统要将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后勤的目标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后勤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戴月波对中心组成员的学习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部门既要抓好当前第一时间的学习传达,也要做好专题式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后勤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三要扎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当前后勤各项工作任务中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在后勤事业发展中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杨媛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