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元旦前夕慰问后勤员工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吴菡 图:陈莞玥 审核:金明媚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年。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1日晚,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校办及后勤保障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校东门保卫门岗、校医院值班室、快递驿站、信息化中心、水电运行监控中心、润苑公寓、四食堂等场所,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职工,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在走访慰问中,陈卫关切的询问后勤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战严寒、勇坚守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校园管理、医疗保障、供水供电、宿舍管理、饮食服务等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以高的标准、用实的举措,为师生营造更加美好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民族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际,全体后勤人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师生为重,服务为先”。展望2022,后勤人将初心不改,奋发笃行,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校领导慰问后勤在岗职工(一)

校领导慰问后勤在岗职工(二)

校领导慰问后勤在岗职工(三)

阅读( (编辑:吴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