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陈莞玥 审核:金明媚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14日,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主持。

后勤保障系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9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抓基层党建情况,认真剖析了当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分别进行对应点评,他们表示在今年疫情防控大考中,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始终坚守岗位,发扬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较好地成绩,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与会人员对后勤保障系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线上测评。

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作总结讲话。她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持续提高党建引领力,着力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推动深度融合,把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服务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将本次党支部查出问题与巡察整改提出的问题相结合,不断夯实党支部班子自身建设,补足短板,推动党支部提质增效。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引导党支部书记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作总结讲话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陈莞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