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来我校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3月5日下午,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原公司总经理梁川敏博士一行3人来访我校,原江南大学副校长、原基金会理事长王武教授,科研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社会资源处等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

会上,王武教授简要回顾了光洋电子与江南大学合作的内容与成效。光洋电子与江南大学渊源颇深,除了加盟学校董事会,双方还曾在物联网研发中心、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院院长吴小俊就学校科研情况,校企合作模式,江南大学人工智能研究发展现状做简要介绍,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以人才前置培养的模式为例提出校企合作的建议。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讨论。梁川敏博士表示江南大学和光洋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能够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在人才培训、科技研发、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王武教授讲话

梁川敏博士讲话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