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19年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3月25日下午,我校2019年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顾正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社会资源工作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正彪主持。

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以“开拓新局面 逐梦赢未来”为题作了工作报告。过去的2018年,学校以目标为引领,主动谋划、开拓创新,在各部门和学院及广大师生的广泛参与下,社会资源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发展思路,明确了2019年具体工作举措。

顾正彪在主持辞中提到,2018年,食品学院、生工学院、化工学院积极整合,在引入社会资源社会捐赠方面表现突出;物联网学院、设计学院、生工学院通过精心策划,在“微捐赠”方面成果喜人;食品学院、机械学院和纺服学院,积极创新校友工作机制,受到广泛好评;继网学院、商学院、医学院、体育部积极拓展社会资源,成效明显。

食品学院、生工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就如何发挥学科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服务董事单位,凝结校友情谊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社会资源工作的体制、机制,获取更多社会资源以及如何做好服务,实现捐赠意愿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朱庆葆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在校庆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工作的助推作用,二是立足长远,真诚务实助力校友成长发展,三是精心谋划,创新社会资源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工作,分享了经验,启发了思路,为提升我校社会资源工作水平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朱庆葆书记讲话

顾正彪副校长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