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株式会社捷太格特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徐雨婷;审核:窦新华

4月15日, 江南大学——株式会社捷太格特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株式会社捷太格特常務取締役松岡,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总经理坂上,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金妹,以及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本等出席仪式,我校副校长、董事会副董事长顾正彪,学校科研院、产研院、社会资源处和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代表接待了来访嘉宾。社会资源处处长、董事会秘书长黄敏主持仪式。

原副校长王武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回顾校企间友好往来,并从教育、研发、文化等方面展望了合作的可能。

松岡先生与顾正彪副校长分别代表公司和学校签署了捐赠协议。顾正彪向松岡先生赠送副董事长单位铭牌。此次捷太格特签约加盟我校副董事长单位。

松岡先生在讲话中介绍了捷太格特的概况,对于校企双方长期以来保持友好的往来关系表示肯定,江南大学培养的优秀人才在企业内发挥重要作用,公司期待能够与江南大学在更多层面上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顾正彪在答谢中回顾了捷太格特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此次加盟副董事长单位,是企业对江南大学办学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拓合作新局面,共同为地方经济、中日友谊做贡献。

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君远学院机器人实验室,观看了捷太格特捐建的樱花林等校园风光。

捷太格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自2001年,光洋电子就与我校开展技术交流,其后,捷太格特在我校成立“光洋电子FA实验室”和“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多位企业高层就任我校校董。多年以来,校企间合作逐渐形成多样化、互惠型的合作模式。

签约现场

双方签约

参观君远学院机器人实验室 

参观君远学院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