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推荐的多位“捐赠人”荣获首届“无锡侨界慈善之星”奖项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审核:窦新华

12月27日,由无锡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主办的首届“无锡侨界慈善之星”授荣典礼暨侨界迎新联谊会顺利举行。

本次“无锡侨界慈善之星”共评选个人奖10项,项目奖5项。结合多年来侨界爱心人士给予我校的支持情况,我校推荐7位个人(项目)参评“慈善项目”。最终,荣智健,唐英年,荣鸿庆、荣智权、荣康信祖孙三人当选“无锡侨界慈善之星”人物奖,荣毅仁教育基金、江南大学君远学院当选“无锡侨界慈善之星”项目奖。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在致辞中指出:“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积极支持、参与无锡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侨智侨力独特优势,为无锡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慈善公益等各领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奋进篇章。”

此次活动旨在褒扬与宣传侨界热心公益、造福桑梓的义举,加强侨界联谊交流,进一步做好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的团结引领工作。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致辞

“无锡侨界慈善之星”人物奖与项目奖

“无锡侨界慈善之星”项目奖获奖代表领奖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