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5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4月24日下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来自校内外的理事和全体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张凌浩主持。

首先,校长陈坚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理事、监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离不开基金会的支持。面对当前形势,陈坚指出,基金会要转变观念,开创全新局面;立足长远,浓郁捐赠氛围;规范运作,提高管理水平。

基金会秘书长黄敏汇报了2019年基金会工作。2019年,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加强规范化建设和重点项目策划筹集,积极推进学院二级基金建设,全年共接受社会捐赠2685.3万元,获得教育部配比奖励3865万元。同时,就2020年基金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举措,以积极争取社会捐赠,不断提高基金会影响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决算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报告、2020年重大业务活动计划和专项经费申请报告,以及《关于变更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机构设置和聘任机构负责人的提议》。

与会的理事、监事讨论热烈,就如何挖掘社会资源、培养捐赠文化等问题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张凌浩提出,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要努力拓展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充分发挥基金会理事、校董和广大校友的作用,增进沟通,加强互动,分享信息,将正能量传播出去,激励更多有家国情怀的人加入慈善捐赠的行业,共同推动江南大学建设发展。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确立了2020年的目标和任务,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攻方向,为基金会的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现场

校长陈坚致辞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