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第九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 审核:窦新华

4月14日下午,机关第九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王武教授,在至善学院819会议室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九理论学习中心组所属的社科处党支部(含江南发展研究院)、基金会、社资处党支部和至善学院党支部的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至善学院的同学们一起聆听了党课。

王武教授以《度之往事 ,验之来事,参之平素,可则决之——习近平著述学习感怀》为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著述,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和感受,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的风范与气度,以及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形象与独特魅力。为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开辟了一个新的视角。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兼具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共产党是靠求真务实,靠实事求是起家的”。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党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定不移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正是由于我们党的坚强领导,由于广大党员同志的不懈努力,我们国家才能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

专题党课现场

王武教授讲课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