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青年校友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暨“天下江南人•智汇太湖湾”校友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社会资源处、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图:马琳 审核:窦新华

10月20日,江南大学青年校友创业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创协会”)成立大会暨“天下江南人·智汇太湖湾”校友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戴月波,创业导师代表、创业校友代表、社会资源处和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从成立背景、协会定位、工作内容、协会目标等方面介绍了青创协会筹备情况。大会公布了青创协会的组织结构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并聘请了46位知名企业家担任创业导师。青创协会执行会长杜养标代表创业校友发言。他承诺,将履行职责,将协会办成促进创业的组织,校、政、企互动的纽带,企业家交流的优质平台。

符惠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青创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青创协会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主动探索“校友经济”新路径,合力打造“城市+母校+校友”的校友经济创新发展共同体,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我校青创协会特色。他希望创业导师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在创业经验、社会资源、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成为更多青年校友创业路上的“引路人”,成为母校创业人才培养的“智囊团”。

随后,举行“天下江南人·智汇太湖湾”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的颁奖典礼,符惠明、滨湖区副区长尹震源等为获奖项目颁发了证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为落地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6个项目颁发入园孵化证书。

在“创业思想荟”环节,基因港(香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骏,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等17位到场导师,逐一上台分享了自己创业体会,为青年创业者们提供精准有效的创业指导。

江南大学青年校友创业者协会的成立,必将助推我校校友事业发展,打造校友经济圈;充分发挥创业校友行业特色和资源优势,与学校共同展望未来、共谋发展大计;助推各类人才向无锡汇聚,更多科技成果在锡转化,形成由“母校+校友”共同服务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格局。

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讲话

颁发组织机构成员聘书

大合影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