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西省江南大学校友会2021年工作会议暨省校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 图:山西校友会 审核:黄敏

山西省江南大学校友会2021年工作会议暨省校合作座谈会于11月28日上午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山西省省投资局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阳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所军,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来自上海、浙江、无锡等长三角地区校友会代表及山西省各地区的校友代表共同参与。

会议在悠扬的江南大学校歌声中开幕。山西省校友会会长梁建伟致欢迎词,山西省校友会秘书长任石苟做校友会工作报告。会上发布了会徽、会歌,校友代表深情朗诵会诗。

杨春权为大会成立送上祝贺。他表示,江南大学作为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拥有丰厚的人才储备和校友资源。省校合作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市采取务实举措,积极与江南大学对接,取得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省投资局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帮助合作方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服务工作。

金所军在讲话中表示,阳泉作为代表山西对接江南大学的地市,拥有独特的红色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特优农产品、完善的政策环境,阳泉市要以此次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为契机,与江南大学持续巩固传统合作领域优势,深度挖掘新兴领域发展潜力。

符惠明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山西省校友会的工作年会,也是校友会成立四年来的回顾总结,还是省校共建的重要座谈。他回忆几年来在山西生活的点滴,鼓励山西校友发挥纽带作用,为地方建设贡献智慧和热情,江南大学将与山西省一同开辟新的合作空间,全面深化合作,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来自山西省各地校友代表、长三角地区的校友会代表纷纷发言,建言献策,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山西校友会建设与省校共建。

陈卫从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科研服务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近期发展情况,并说明了学校未来在空间布局、学科建设、深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谋划。他提出校友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窗口作用,推动校友和母校共兴共荣。陈卫在讲话中表示,深化省校合作搭建了高校与地方合作交流的桥梁,为人才干事创业、成长进步提供了机遇、搭建了平台,学校将围绕省校合作共建目标,加强学校与阳泉市的对接联系,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点,助力阳泉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现场

陈卫校长讲话

符惠明副书记讲话

合影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