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 审核:窦新华

6月16日,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以及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黄敏主持。

符惠明首先对现场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地祝福,同时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天下江南人”的行列。他回顾了校友联络员聘任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共计超过2500位校友联络员承担着母校和校友间的联系桥梁作用,对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今年首次设立届次校友理事会,旨在发挥同届次校友间相同的经历,天然的熟悉优势,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交流,是对以往以地域、专业、行业维度建设校友会的有力补充。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带着“校友联络员”的光荣使命,创造联系,主动服务,积极活动,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林云鉴宣读《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赵建新宣读2022届校友理事会名单。随后,与会领导为参会的校友联络员代表和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南京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王志伟与现场连线,他代表地方校友分会欢迎新一届江南人加入校友分会大家庭,各地分会将不遗余力为江南人提供生活和工作上的帮助,为新校友走出校门走向社会保驾护航。

2022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王新惠代表联络员发言,她诚挚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并呼吁2022届校友联络员及理事会成员担负起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重任,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用自己的行动回馈母校、不负母校的重托。

校友事务部工作人员刘虹兵详细介绍校友联络员以及理事会的工作职责,2022届校友理事代表现场座谈,交流了想法与意见,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职责范围。

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是我校校友总会延续多年的品牌活动,对于广泛联络校友、完善校友会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讲话

颁发聘书(一)

颁发聘书(二)

颁发聘书(三)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