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 审核:任增亮

12月2日上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理事和监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黄敏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财务预算调整方案以及基金会秘书处关于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议。会议交流环节,与会的理事监事就捐赠文化建设、积极拓源、合理用款、加强顶层设计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理事长符惠明对全体理事、监事一年来对基金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基金会能够加强工作规划,推进大项目引入,全面参与、内外发动,加强管理提高效能,依靠各方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突破。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攻方向,为基金会的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现场

符惠明讲话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