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举行程志新、程正平先生追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   文:马琳 图:官雨晴 审核:任增亮

为缅怀旅台实业家程志新、程正平先生,追忆其生平,颂扬其为江南大学建设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3月20日上午,在江南大学文浩科学馆举行庄重而简朴的程志新、程正平先生追思活动。程氏家族亲属代表徐昉老师,江南大学原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原理事长王武教授,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周云龙、副处长任增亮,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相关人员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缘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了追思活动,活动由任增亮主持。

在位于文浩馆一楼的程文浩先生雕像前,周云龙介绍程志新、程正平父子与文浩馆的故事并致缅怀词。程氏父子情倾故土、心系教育、弘扬公益,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着中国人最真挚的热爱。程氏父子留给江南大学的不只是这座场馆,更多的是他们身上闪耀着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造福桑梓的大爱情怀。江南大学将永远铭记程氏两代人的深情厚谊,学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办好教育、造福于民。

随后,志愿者同学向程文浩塑像献花,全体参会人员向塑像三鞠躬。

接着参会人员前往位于文浩馆二楼的程志新、程正平先生事迹陈列室,参观程氏父子生平及其鼎助教育、热心公益的事迹展板。秘书处刘虹兵向大家作讲解。参观后,周云龙和任增亮分别向学缘志愿者协会和化工学院同学赠书。

周云龙处长致缅怀词

程文浩先生塑像

鞠躬致敬

参观事迹展板

赠书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