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文:王子赟;图:王子赟;审核:纪志成

2020年4月7日,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C529会议室召开。校产研院院长刘龙教授、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纪志成教授,中心副主任卢立新教授,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教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付少海教授、机械学院院长赵军华教授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纪志成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龙院长讲话,他高度概括总结了协同创新中心总体建设情况,要求中心加快建设进度,并在研究方向和空间布局、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运行方式、发展规划、宣传报道、学术研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设要求。

随后领导小组听取了物联网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和现阶段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的汇报。领导小组一致认为,协同创新中心要凝练研究方向,围绕五个核心科研团队开展中心建设;细化协同创新中心的空间布局,合理配置中心的空间资源;适度增加中心日常运行经费,完善中心人员的考评考核机制和人才培养机制;积极申报省部级科研平台,推进中心的科研平台建设;形成定期讨论制度,增加学术交流,拓宽协同创新中心的影响力。

与会人员均表示全力推动中心的建设,近期完成中心发展规划,并定期向无锡市和学校汇报工作进展。

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