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涛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罗登文;审核:李丁

9月9日,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涛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长陈卫、校长助理张光生及校长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卫对熊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布局、科技服务模式等情况。他指出,江南大学与安琪酵母合作已久,公司作为从事酵母、酵母衍生物及相关生物制品经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技术人才引进培养和产品研发,技术资金实力雄厚,是带领行业发展的龙头,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江南大学作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食品、发酵等领域的优势可以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支撑,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沟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在多个层次和领域实现共赢。

熊涛表示,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历来十分注重与高校的合作,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公司也在与时俱进,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由生物发酵领域向大健康产业发展转型,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同江南大学这样拥有“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一流学科的高校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迈向新的发展台阶。期待与江南大学发挥各自所长,在产学研合作领域结出硕果。

座谈会后,熊涛一行参观我校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陈卫校长讲话

熊涛董事长讲话

参观学校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