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潘妍如 审核:谢卫忠

10月16日上午,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卫、校长助理张光生,市校合作办、机械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和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纪志成汇报了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目标、建设情况、成果产出以及近期工作,对中心新建大楼的物理空间、中心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总体规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新建大楼物理空间布局、人才引进和团队入驻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陈卫指出,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是“十三五”期间市校合作共建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无锡实施“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中心要围绕新一轮市校合作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紧抓智能制造业的发展机遇,积极谋划和凝练出多个集开放、创新、融合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形成技术服务和成果展示的窗口;要聚焦行业重点发展领域,找准发力点,做出特色、形成优势,成为无锡智能制造领域的标杆,为无锡以及长三角制造业企业注入活力;要践行“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广揽人才,持续推进技术创新;要举办或承办行业会议、学术论坛等大型会议,提升智能制造中心的影响力,引领无锡智能制造业的发展。他希望中心尽快规划开放平台的建设方案,大力推进实体化平台建设,形成行业的特色和优势。

最后,纪志成表示,中心将在市政府和学校的支持下,有序推进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中心的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延伸服务链,为无锡智能制造业的发展服务,力争建立一个规模大、能力强、特色优的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