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参加无锡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潘妍如 图:赵森 审核:谢卫忠

10月30日下午,无锡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推进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对全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举行合作项目签约、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工程项目揭牌等仪式活动。我校副校长田备、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纪志成和团队负责人以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备作大会发言,他对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在推进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赋能企业转型升级的情况做了总结和汇报。他指出,中心坚持高水平建设、高位保障,依托学校重点学科、创新平台,形成了人才集聚、技术集聚,组建了技术研究中心,构建了“感-联-知-控-执”五位一体核心环节,聚力于政产学研用合作,着力于构建融合协同的生态环境,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服务企业提质增效,助推了无锡市智能制造水平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上,中心团队负责人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朋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普利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法尔胜光子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合同额超过3000万元。

今后,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十四五”市校合作为契机,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做优、做强核心功能,为无锡和长三角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推进会

副校长田备作大会发言

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与长三角企业合作签约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