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万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罗登文 审核:李丁

1月7日下午,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万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生工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朱飞主持。

座谈会上,朱庆葆对黄万荣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彰显轻工特色,服务国计民生”的办学理念培养创新人才、开展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江南大学作为地处苏南的高校,支持江苏南北挂钩帮扶合作是江南大学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发挥各自优势特色为镇江连云港工业园的发展规划、招商引资、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全面推进产学研融合》为主题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理念、横向科研概况、技术转移模式、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分享了我校产学研融合典型案例。

黄万荣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镇江连云港工业园把健康食品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发展,此次来校考察是希望借助江南大学的食品工程和轻工技术这样的一流学科,帮助园区做好产业规划、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撑,为园区的招商引资提供智力支持和科学指导。

随后,双方就园区规划、园区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黄万荣一行在刘龙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食品学院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