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2021年度考核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为更好总结地方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经验,推动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上午,我校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2021年度考核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副院长赵伟,部分分中心负责人以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张光生主持。

会上,各分中心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问题和思考依次作了汇报,展示各分中心在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校地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争取地方社会资源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铜陵、昆山、泰兴、兴安盟等分中心负责人就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管理服务情况和现阶段存在困难进行了分析,提出坚持高位推动、加强顶层设计、善于统筹资源、深入精准服务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分中心负责人投票评价了各分中心建设成效。

最后,顾正彪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分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对各分中心负责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地方技术转移分中心是学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阵地。多年来,各分中心负责人扎根一线、冲锋在前,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管理服务体系。但在研究地方政策、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学校管理精细化等方面,依然存在可提升空间。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谋划、准确定位,分中心建设起点要高、管理运行要好,要注重工作的长效性成果体现,分中心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提升格局,牢记自身肩负学校形象代表的使命,务实认真地对外开展工作;二是工作过程规范、尽责履职,分中心负责人在工作过程中要严以律己,真正投入精力、努力做好加法,不断提升汲取各类信息和资源的能力;三是精细管理、悉心服务,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管理职能部门要全面谋划、合理布局,对分中心组织筹划的各类产学研活动倾力支持,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强化过程跟踪、完善效果评价,为分中心工作升阶提质做好坚强后盾。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总结交流,大家能够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开阔思路、接续奋进,把地方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取得更多更大成效,为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有力支撑。

总结交流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各分中心负责人汇报工作

阅读( (编辑:任增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