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满仓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08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卡尔 图:朱敏霞 审核:谢卫忠

11月8日上午,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满仓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校长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艳君主持。

会上,堵国成对郭满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平定县是晋冀通衢要道,山西省东大门,交通发达、资源丰富,尤其是富硒农业、新材料、化工等产业与我校的优势学科高度契合。下一步,相信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充分发挥平定县的产业、政策优势和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瞄准产业链终端、价值链高端,持续助力平定县提升产业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为平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满仓介绍了平定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平定县区位优势明显、矿产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农业特色鲜明、文旅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希望未来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双方加速推进合作,将更多优质科研成果、优秀人才吸引到平定县。期待双方深化交流,合力打造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博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情况,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前,郭满仓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和食品学科史馆。

会议现场

堵国成致欢迎辞

郭满仓讲话

参观食品学科史馆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