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与海安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卡尔 图:卡尔 罗登文 审核:李博

11月30日上午,江南大学-海安市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产学研专场对接活动在海安市举行。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长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副市长夏卫军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江南大学党委书记吴正国,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专家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严长江主持。

会上,于立忠对吴正国、陈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南大学是海安合作多年的“老朋友”,是家门口的“国家队”,江南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特色鲜明、办学条件一流,研究重点领域与海安产业匹配度较高,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培养、创新载体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通过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细化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赢发展,携手打造校地合作的新样板。

陈卫在讲话中表示,海安作为全国闻名的装备制造之乡、建筑之乡和纺织之乡,现代农业、功能食品、物联网、高端装备、高端纺织、新材料等特色产业与江南大学的优势学科有较强的关联性和互补性。特别是2012年以来,江南大学在海安建立了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海安分中心,到目前为止,海安企事业单位与江南大学的合作已经在食品、纺织、物联网、机械等领域全面开花。他表示,江南大学将继续发挥人才、科技和平台优势,围绕海安市产业发展设计,重点在食品加工、高端纺织、智慧农业与智能制造等方面,加强校企精准对接,深化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立与夏卫军签订江南大学——海安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海安市联发纺织、天楹集团、铁锚科技等龙头企业;相关学院负责人及专家教师分别参加了食品加工与智慧农业、高端纺织与时尚锦纶、机械工程和信息技术专场科技对接活动,与现场的12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陈卫讲话

于立忠致辞

市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走访企业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