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一行来校督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文:董霆 张舒;图:胡奕;审核:代卉

8月27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徐庆、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二级主任科员万炜、无锡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钱燕华一行对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无锡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等陪同督查。校长陈卫、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督查。

戴月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督查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目前校园师生数量、管控措施、返校安排等进行了汇报。陈卫表示学校将按照部、省、市要求完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全面做好秋季开学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高校要压紧压实秋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对快递超市、食堂等密闭空间的通风、消毒和人员疏导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完善,对发热人员的处置流程、健康观察区域的建设和管理要严格按照卫生防疫要求执行。曹玉梅在总结中强调,学校领导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学校要抓好开学前的最后时间,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举措、应急处置流程,并根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及时整改,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在校期间,督查组成员就疫情防控相关制度、疫情信息化管理、学生宿舍、食堂、长广溪健康观察区域建设等疫情防控具体细节与学校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并进行了实地督查。

检查运行指挥中心

检查快递超市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食堂

检查健康隔离观察场所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