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副市长秦咏薪一行来校推进市校合作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秋琴 图:胡奕 审核:刘晓宏

9月2日下午,无锡市副市长秦咏薪,市政府办副主任郭平,以及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卫生健康委、教育局、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来校推进市校合作共建一流大学工作。校长陈卫,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副校长徐岩,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房产基建处、科研院、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符惠明主持。

陈卫对无锡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校共建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科研项目立项、国家级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市校合作成效显著。他强调,市校共建要聚焦重点目标,围绕高层次人才引培、重点学科建设和条件保障开展工作,推动医学院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建设一流大学。下一步,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无锡市委办局沟通,聚焦共建协议重点任务和本次会议重点议题,主动研究,持续推进,抓紧落实到位。

秦咏薪积极肯定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此次会议是一次务实而富有成效的会议,为市校共建联席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关于做好下阶段共建工作,他强调,一是全力推进市校共建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把一流学科、医学院等重点任务建设落实落细,促进市校合作共建再上新台阶。二是全力推进医学院建设和附属医院融合发展。要突出重点,分步骤逐步实施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规划;要拓宽思路,多渠道为医学院发展争取更多社会支持。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范良、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梁先后汇报2021年上半年市校合作共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医学院院长马鑫就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规划作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就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秦咏薪副市长讲话

陈卫校长讲话

符惠明副书记主持会议

汇报交流

阅读( (编辑:张秋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