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定点帮扶贵州从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王恒 审核:陈琳

12月23日,教育部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部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会后,学校随即召开推进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定点帮扶贵州从江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顾正彪,校长助理张光生,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校帮扶干部戴建明,校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顾正彪主持。

会上,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兼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琳围绕组织领导、选派挂职干部、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创新点等内容汇报了学校2021年度定点帮扶贵州从江有关工作情况。戴建明从科技帮扶、教育帮扶、文化帮扶等方面汇报了本人挂职从江县的履职尽责情况,并介绍了从江县义务教育、产业发展、少数民族特色文化等基本情况。

顾正彪作总结动员讲话。他对领导小组各成员2021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定点帮扶贵州从江既是政治任务,也是社会责任,各成员应深刻认识定点帮扶对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工作职责。他强调,各成员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抓好对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真抓实干、推进纵深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及早谋划好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深入实地调研、发挥学校优势、打造工作亮点,力求在完成政治任务基础上提升工作实际效果。

会议现场

顾正彪主持推进会并作总结动员讲话

陈琳汇报工作情况

戴建明汇报工作情况

阅读( (编辑:王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