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教育局来校调研推动市校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文:姚天虹 图:张青 审核:陈琳

9月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范良,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宋新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冯益民,以及市教育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基础教育处、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等处室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推动2022年市校合作共建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以及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财务处,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庆葆、陈卫热情会见市教育局主要领导范良、宋新春一行,对市教育局给予学校办学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围绕“十四五”市校合作共建、医学院建设、新校区建设以及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市校合作共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提请支持的工作。与会领导,围绕重点、难点工作逐一进行分析研究,并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和路径。

吴正国代表学校对市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科技服务、市校合作共建以及 “奋进计划”实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将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实招、扛大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无锡市委市政府、回报无锡广大市民对江南大学的厚爱。

范良指出此次会议务实、高效,就当前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提出了落实工作的思路、拓展了合作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还就推动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储备地方基础教育师资等提出了建议。宋新春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江南大学“十四五”市校合作共建工作,提出了共同打造“双向赋能、携手奋进”典型样板的奋斗目标。当前,市校合作共建工作进展顺利,考虑到时间紧迫、任务较重,市校双方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他还就下阶段做好市校合作共建经费拨付、附属学校共建、师范教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统筹校内外资源,压实责任、细化合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见交流现场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姚天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