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2年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王园园 审核:代卉

10月25日,2022年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副主任王维青、代卉,以及各学院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叶军对“一院一园区”网格化管理体系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运行的实操性,并对可能出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代卉对2022年度条线考核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各项工作要求和时间截点,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维青对合同用章管理进行了强调,突出合同撰写要严谨、管理要精细,公文材料格式要规范。张梁作了“接续奋斗担当实干优化管理”的报告,指出办公室作为对外的“窗口”,发挥着“四最一中枢”的“桥梁纽带”作用,即为师生服务最贴心、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中心工作最关键、在各机构运转中最核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并从集体荣誉感、工作责任心、处事细心、规范制度化、忍辱负重、善于学习六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吴正国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办公室工作要做到5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熟悉掌握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全力构筑校园安全屏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合理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学期末考核等工作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

新的时代提出新的课题和挑战,办公室作为单位行政工作的中枢,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此次会议为各学院、科室搭建交流的平台、沟通的渠道,探索开创性工作思路,有效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助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讲话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做工作解读

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作报告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维青、代卉做工作提示

阅读( (编辑:王园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