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崔鹏一行来校调研对接定点帮扶合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文:姚天虹、杨兵;图:胡奕;审核:陈琳

11月23日下午,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崔鹏,从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仁文,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钱吴永,黔东南州政府办公室、科技局、乡村振兴局、产业招商专班及从江县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对接定点帮扶合作。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助理张光生,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社会资源处及帮扶重点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顾正彪主持会议。

陈卫对崔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江南大学与黔东南州、从江县的帮扶合作情况,从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概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力黔东南州和从江县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行稳致远。

崔鹏对江南大学长期以来对黔东南州和从江县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期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在推进产业合作上“提档升级”,在提升消费协作上“扩面增量”,在帮助招商引资上“提质增效”,助力从江早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共同富裕。

欧仁文、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分别汇报了县校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和科技服务地方工作情况。学校第一批、第二批定点帮扶挂职干部戴建明、钱吴永,先后分享挂职工作感想、展望帮扶合作前景。与会人员围绕从江发展需求、问题困难及下阶段定点帮扶工作重点等展开深入研讨交流。随后,陈卫代表江南大学向黔东南州赠送学校文化丛书。

在锡期间,崔鹏一行考察走访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讲话

 

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崔鹏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主持

 

江南大学向黔东南州赠送文化丛书

阅读( (编辑:姚天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